听了这个名字,你肯定希奇这"两个人"是谁吧?他们就是双胞胎兄弟马一左和马一右。
内收留的大致是:马先生订了一份晚报,里面有每一位家庭成员喜欢看的内收留,马一左喜欢看故事连载。可今天,故事连载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则圆梦启事,马一左也有梦想,他的梦想是当一名主持人。他将梦想寄出去以后,却一直没有回信,马一右为此感到非常生气。为了马一左的梦想,他开始动员班级上的同学开一场演唱会,由马一左担任主持。经由同学们和马一右的帮助,马一左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马一左的圆梦步履中少不了马一右的帮助和同学们的支持,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实现梦想是不能单打独斗的,需要大家的帮助。
我也有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老师,我觉得做好老师有两点。第一,要学好每一项课程,课后多查资料;第二,不能怯场,多跟同学交流竞选等流动积极参加。
我要为圆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