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国王,听说有一粒种子,那粒种子像核桃那样大,绿色的外皮非常可爱,于是国王就叫人把那粒种子去取来,取来了之后,国王把它种在一个白玉盆里。两年过去了,国王气得把那粒种子扔到了小溪里。
那些种子被富翁、商人、兵士捡到了,但他们都没有把种子种出来。直到一位农夫捡到了种子,农夫看他那么可爱就种上吧。
农夫把种子种了进去,而且农夫非常细心,没几天种子发芽了,过了几天又变成小树苗啦,又开花了,农户十分高兴,只要有人走过那棵小树身上就很香,而且不会散去。
通过这篇文章,我知道树它需要适合的环境,而且要细心照护,才能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