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完《小猪唏哩呼噜》第一个故事,我觉得小猪唏哩呼噜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猪,但是它有个缺点吃饭的时候总是发出唏哩呼噜的声音,让人觉得很难听。我可不能学他吃饭的样子。
第二个故事讲由于小猪唏哩呼噜的爸爸晚上粗心大意忘了关大门,所以小猪唏哩呼噜才会被大狼叼走,没被小猪爸爸发现。第三个故事小猪唏哩呼噜晚上被大狼叼走了小猪唏哩呼噜还以为他真的当秋千呢! 第四个故事写的是小猪用它的智慧把大狼赶跑了。第五个故事是小猪唏哩呼噜迷路了,碰见了好心的八哥小姐,小猪问八哥小姐他叫什么,八哥回答叫小猪你好,把小猪搞得唏哩呼噜的,后来小猪碰见了月牙熊,月牙熊想抓住小猪,可是小猪命好赶上几只马蜂来了把月牙熊给赶跑了。
我感觉这本书能让小朋友学到知识,而且我觉着这本书很好看,我会坚持把它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