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读过一本书,书名叫<绿野仙踪>。里面写的是有一位小姑娘,名字叫多萝西。她住在一个小木屋里。突然有一天吹来一阵龙卷风,多萝西和她的小狗托托连同小木屋一起被吹到了一个遥远而神秘的地方。
多萝西为实现回家的愿望,去翡翠城寻找奥滋魔法师。路上碰到了没有脑子的稻草人,又碰到了没有心的铁皮人和没有胆量的狮子。他们为实现各自愿望,一路上互相帮助,克服重重难题,终极实现了愿望。
通过这个本书,我明白了无论是做事情仍是学习都要不怕难题,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成长,长大成为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