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漫游奇境记》读后感300字
《爱丽丝漫游奇境记》讲述的是一个叫爱丽丝的小女孩在梦中的奇遇:她变成过巨人,小人和“蛇”(只不过是一个小动物认为是蛇);她遇见了纸牌人,玩了用动物做的游戏,又遇到了虾和海龟,和他们一起欢快地唱和跳。
尤其是爱丽丝在和女皇一起打球的那一段让我印象最深刻。爱丽丝在碰到了纸牌人之后,她去了纸牌人的城堡。和女皇一起打球:这场游戏里,球棍是用火鹤做的,球是刺猬做的,所有人打起球来都特别起劲。如果让我去想象这个场景,那么动物被刺猬刺伤后的叫痛声和所有人欢乐的大笑声融成一片,实在是太有趣了。
读完《爱丽丝漫游奇境记》之后,发现这是一篇带有通话色彩的文章,读起来非常有趣,下一节总会有惊喜。因为人怎么可能随意变大又变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