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会笑的狗吗?
温迪克就是这样的一只狗。它虽然其貌不扬,又丑又脏,还有雷雨恐惧症, 但它一笑起来,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可爱。它进过教堂,会抓老鼠,傻笑得厉害的时候就会打喷嚏,可以和《笑猫日记》里的笑猫一比高下。
主人公欧宝在超级里认领了闯下大祸的傻狗温迪克,她和温迪克每天到不同地方,认识了不同的人,发生了很多的“奇迹事件”。她们遇到了想要一座图书馆作为礼物的老小姐芬妮,遇到了能用美妙旋律吸引小动物的奥蒂斯、性格古怪的“巫婆”格格利亚,还有阿曼达、小不点和里德莫斯?洛丹——一种能尝出甜蜜与悲伤的神秘糖果……在温迪克的笑声中,欧宝逐渐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开始试着去接触早已离家出走的妈妈,结交新朋友。WWW.ZUowEN101.Com
在我们身边,有着接连不断的奇迹。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儿,一株嫩绿色的小草,一片镶嵌着星星的夜空……只要你细细品味,就会觉得它们都那么富有生机,那么神奇。《傻狗温迪克》的作者凯特?迪卡米洛说:“当你在寻找奇迹时,奇迹也在寻找你。”就让我们跟随着温迪克的脚步,去寻找身边的奇迹吧!
精选阅读
[读后感推荐] 《傻狗温迪克》读书心得(一篇)
今天,我读完了一本书,名叫《傻狗温迪克》,这本书所说的故事十分真实,而且语言温馨、刻画细腻。
这本书主要讲了:女孩欧宝和爸爸搬家了,在一个陌生的新城市里,欧宝没有一个朋友。有一天,欧宝在超市里偶然遇见一条狗,并收留了他,取名温迪克,欧宝与温迪克很快就成了朋友。温迪克有一个本领:对着别人傻笑。正是因为这个本领,帮助了女孩欧宝交到了许多朋友,和任何人在一起都相处的非常融洽。也就是说,就是这条只会对人傻笑的狗,帮助了欧宝敞开自己的胸怀,走进世界,有勇气去交更多的朋友。
读完这个故事,我深有感触。我觉得,我们要学习温迪克是怎样交朋友的:1。它很真诚。交朋友的时候,只有真诚,别人才会和你一起玩耍,只有真诚才能打动别人,成为你的朋友。要记住,朋友只是和你共同分享快乐、分担痛苦、无聊的时候陪伴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的人,而不是帮你做什么坏事的人。2。温迪克总是笑。笑可以化解一切与朋友的矛盾和分歧。如果我们一天到晚苦着脸和朋友在一起,朋友肯定也就不想和你相处。
这本书告诉了我许多道理,你也来看看吧!
2023读后感:傻狗温迪克读后感(篇四)
这个故事讲了一个生活在南方小镇的快乐女孩欧宝和性格开朗的爸爸来到了寒冷的北方。一次偶然的机会,欧宝在超市遇见了大闹超市的傻狗,并领回了家,取名温迪克。这只狗虽然又丑又脏,但它有个神奇的本领会甜甜的微笑。欧宝和温迪克每天都要去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的人,有害怕大熊的芬妮小姐,有用美妙旋律去吸引小动物的奥蒂斯,有最美好的人格洛丽亚,以及阿曼达、小不点儿和光头宝宝都成了他们的好朋友。
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情节:尽管欧宝把温迪克牵到教堂门口,但是它在牧师爸爸说话是大叫,还是让大家烦燥不安,于是欧宝只能把温迪克带入教堂内,希望它能安静下来,可温迪克却玩起了狗捉老鼠,搞得大家都大笑起来。
整个故事精彩不断,让我爱不释手,活泼的女孩、傻傻的小狗,使我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相处的美好真谛,只要乐观看一切事物,不仅得到快乐,而且能交到许多许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