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我看了一本绘本。名叫《猜猜我有多爱你》,这本书讲述的是一只小栗色兔子和一只大栗色兔子爱的故事,看完我感觉很有趣。晚上的时候它们都在说自己给对方的爱有多少,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大栗色兔子说的“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从月亮那里回来,那是非常非常的远!”
看到这些我想到了我的亲人对我的爱。爸爸工作非常忙,不经常陪我,但是只要爸爸在家就给我做我喜欢吃的东西。他很喜欢亲我,用胡子扎我,有时我生气了,就拿着刮胡刀去给爸爸刮胡子。妈妈也非常非常爱我,陪我学习,照顾我的生活,偶尔我不听话的时候她就会像狮子一样发怒。妈妈还经常带我去旅行。我们去北京看升旗的时候,人太多了,别人家都是爸爸扛着孩子,可是我的爸爸没有去,妈妈为了让我看到升旗也把我扛起来了。妈妈真是太伟大了!
我从小在姥姥家长大,姥姥很用心的照顾我,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可她就是爱唠叨,有时我脑袋都快要爆炸了,但是我心里知道姥姥是最爱我的。姥爷对我也非常宠爱,言听计从,从来不说我,妈妈老是说那是溺爱。每个星期我都去看奶奶,只要我一去,奶奶就给我做我最爱吃的西红柿炒鸡蛋,当我嗓子不好时,奶奶给我煮梨水喝。我真是太幸福了,有这么多人爱我,我也很爱他们。我爱他们永远爱他们,他们爱我永远爱我。
在学校里,我们有个富有爱心的班级,老师对我们每个同学都很关心,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同学们互相帮助,当我没有图画本的时候,我的同桌就借给我,爱就是这么的平凡,却又这么的真实,爱激励着我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我爱我们的祖国,爱我们的五星红旗,爱我们的小学,爱我的同学们,爱我的亲人们,我爱你们要有多远就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