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哪些平时成绩很好却看起来不努力的人,他们其实是在学习的时候摒弃了诱惑,一心一意的在努力,虽然哪些努力没有让别人看到,但那段时间没有被干扰。
2一个宿舍哥们说:他们宿舍的一个哥们在宿舍学习,然后听到他们宿舍的有人回来了就打游戏,宿舍的人看到的是他总是在玩,其实他一直在拼命的学习,只是没人看到罢了。
3我老师的老公是一个博导才30多岁,每天早上5:00起来学习,一直在坚持。这么优秀的人都这么努力了。
4我问我老师怎么变优秀,为什么有些人那么优秀?他说:Justdoit。
5读书能给我们一个视角看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