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小号的天鹅》里面讲了路易斯是一只哑巴天鹅,他爱上了塞蕾娜,为了让路易斯会说话,他爸爸抢到了一把小号,给了路易斯,他学会了吹小号,挣来了钱付小号帐,还有了塞蕾娜。
我读了《吹小号的天鹅》这本书,我觉的路易斯是个善良的人,路易斯出生的时候,他爸爸发现他不会说话,路易斯为了交往,他住在了萨姆。比弗家,和萨姆一起上学,他会了读和写,但路易斯爱上了塞蕾娜,为了让路易斯会说话,他爸爸抢来一把小号,送给路易斯,后来他到库库斯库夏令营、天鹅游船和夜总会工作,他遇上了塞蕾娜,还有很多事情,我就不说了……
读了这本书,我懂了,自己抢的东西来用,就要道歉并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