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鼓了我的智慧和心灵,他们帮助我从辅助的泥潭中脱身出来,如果没有他们,我会腻死在那里面会被愚笨的鄙陋的动物呛住。这句话就是高尔基先生说的,为的是让我们读更多书,学习更多的知识。
而今天我再一次读了这本书27个旅行记,这本书是塞尔玛拉格洛夫写的。他是瑞典你作家一九零九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他是世界上第一位获得这一项奖的女性,曾任教师多年。
这本书讲的是一位名叫尼尔斯的小男孩儿在父母去教堂时发现病捉弄了神通广大的精灵被小精灵变小了但就可以和动物们交流,他想要变回去,但是不知道小精灵住在哪里,只好问动物们,但是在他还没有变小之前经常欺负动物,早已臭名远扬了,没有动物想要帮助他,结果一次偶然他和白鹅,莫顿,还有大雁,阿卡大雁们一起去了南方,结果最后到了家变回去,但是他很怀念和他们旅行。
124的性格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他在之前很爱欺负动物,不喜欢学习,但当他回来的时候,就成为了一个乐于助人,善良勇敢,懂事的好孩子。
同学们,我相信无论你多么调皮捣蛋,但是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会改变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