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是一种潜在的力量,一个人的信念左右他的命运。强者之所以强,是因为其心中有着坚强的信念,在坚强的信念的鼓舞下,他的意识中几乎不存在什么做不了的事;弱者之所以弱,是因为其信念不够坚定或根本就没有自我肯定的信念面对同一事物,他更多看到的则是自己的负面我不能!
信念的形成70%来自感知,即从你的亲身经历中直接看到,听到和感觉到,并且在总结他人的经验和被教导中逐步形成的认认。我的职业信念来自于入职以后的所闻所见,所感所悟,特别是当我每一次参加MDRT高端人士在北京有分享之后,感受到寿险大师们的人格魅力,意识到到保险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成就个人的无限空间。我更加笃定了自己的信念:保险业是一份爱心事业,一定要在这块充满爱心的土地上倾洒热情、释放能量,一直走到底!这样的信念进入我的潜意识,并支撑我一路勇往直前。
信念是力量的源泉,是迷惘的解药。在我的工作和现实生活中,为什么会困惑、迷茫,是因为眼光不够高,目光不够远,境界不够深。因为我总是在信与不信间游离,心中不够笃定。信念不是伟人的专利,信念是存在于个人的心里。
强者眼中看到的是成功,弱者眼中看到的是失败,信念带给人无比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的残缺,懦弱、痛苦,克服人间百态的艰难和挫折。因为信念,埋在土里的种子都会发芽,都会感觉到阳光的祝福,都会享受到长成大树的喜悦,都会开出绚烂多彩的花朵。、
信念是开启潜能的魔术棒,我已经做得很好了,何必再给自己施加压力呢?安于现状只会把潜能埋藏得更深。对于做保险,我们都是从做业务员做起的。每天的奔波忙碌,每天的尽心尽力,每天的挑战极限,每天一点点进步,我想,在学习、生活、社会关系、口才、审美等方方面面的能力都会得到前所未有的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