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本书,格列佛游记,格列佛住在英国的诺丁汉郡,格列佛在他的五个兄弟里排名第三。
他的爸爸让格列佛去伊曼纽尔学院学习,格列佛在哪里学了四年,学到了很多航海知识和数字的知识。后来,在贝茨格列佛先生的帮助下出行航海,回来以后格列佛,准备再次航行。
格列佛的每一次航行让我深深的感动,每一次都是格列佛冒着生命危险逃脱的,格列佛勇敢,善良,是我们的榜样,格列佛还帮助了老人耕地。
我非常喜欢读游记,格列佛这本书让我很感动,我还会再次读这本书,并推荐给更多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