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很怕她,虽然她外表并不是那么狰狞,可是她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捉弄我,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后遗症”吧;字作文潘教练把侧踢分成了三步,他一步一步耐心地教,我们则一步一步地跟着学。可我要是生起气来,嗓门,。有一次,在公交车上,奶奶:一位老奶奶上了公交车,可没有座位!
格列佛是一个热爱航海的冒险家。他在航海旅行的过程中到过很多奇怪的地方,遭遇了一系列离奇的事情;在小人国,他是威力无比的巨人;在大人国,他则成了短小的宠物;在马国,他是卑微的“野胡”在航海的过程中,他也遭遇到过种种困难:在海上遇难,在小人国被俘,又在岛上遇巨人,误闯大人国,后来也遭遇过海盗,被国王囚禁,无奈逃亡……但无奈遇到什么困难格列佛从来都不放弃他的航梦想,一次又一次的去冒险。
格列佛凭着自己的智慧,勇敢,克服难关。格列佛还是一个善良的人。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他在小人国所发生的事情。当他遇到海难来到小人国。小人只有他的小姆指那么大,结果小人们被这庞然大物吓住了把他绑了起来并用箭射他,他知道自己不能挣扎,否则小人们的攻击就越猛烈。后来小人们给他吃东西,并为他疗伤。格列佛恢复体力之后,很容易挣脱绳索,获得自由,但他不愿伤害这群善良的小人们,并没有那么做。他决定在小人国为小人们工作,来获取自由。他帮小人们抬巨石,建房屋,则量海岁线,保护小人国。格列佛的宽宏、善良和智慧赢得了人们一致的好评。
格列佛的善良值得我们学习。既使对这些弱小的人们,我们也要平等友善对待。即使遇到比我们强大的人,也不要害怕,摇尾乞怜。格列佛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就实现自己的梦想。
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放弃,运用自己的智慧,勇敢地去挑战。格列佛是一个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人,他教我们要爱家人,爱身边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