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这样看啊,看啊。人整个进入它的情节中去了,一个人原本可以无限勇敢的,为了生存可以去寻求,不论心中多么恐惧。
在我看来一些退缩显得如此
纷乱的年代,那么坚强、勇敢的心。
如果以前拥有过无限美好的一切,当一切化为曾经,要去接受事实。一个人每天来来回回、日日夜夜碌碌无为,无精打采。只会把你继续抛在一边。为了得到生活的眷顾,把心换个环境,从此去继续为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的生活去搏,慢慢靠近幸福。
当周围需要照顾时,不要胆怯,主动挑起担子,当家的主人。大家需要你,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但是要冷静去安排。只有自己勇敢、坚强,才能让大家感到依靠。
依恋赤脚在清澈的湖水中摆动、依恋喷香的丰盛、依恋被捧的骄傲当一切成为奢侈品时,要主动去承担,别人都看着你,希望从你那里得到安慰。
有时希望一个强有力的肩膀来帮忙承担一下,但是有时只得自己去面对。
单调为一件事去搏,看着一天天好转,眼前的一切不怎么昏暗。出现另外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