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看的时候感触还不是很深,但是确实很佩服女主的决心和毅力。
尽管如此,还是不相信哪个女生会这样做,总是认为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喜欢TA本真的一面,那些看外貌的主根本就不应该也不值得让自己为TA改变什么。可是谁让喜欢一个人,自己就会觉得“卑微到尘埃里”去呢?所谓的“女为悦己者容”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吧…人就是个矛盾集合体…忘记女主有木有向男主告白了,但是其实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慢慢改变、慢慢成长也挺好的。这样,即使被男主拒绝,女主还是收获了很多…在某种程度上说,女主应该跟男主说声“谢谢”,既有风度也扳回一局…呵呵…这个不是重点啦…当然啦,这个男主肯定不是那种超级花心、不负责任、价值观偏离主流的以为染个黄毛打个小架泡个小妞有事没事就说摆场子的外强中干的、无知的、幼稚的小子。也许冥冥中感觉到自己不会被对方接受,但也要尝试一下,努力做好自己,努力提升自己…不要因为某人让自己不再是自己,不要因为某人完全颠覆自己…在坚持自己本真的前提下,学会成长,向着更光明、更美丽的一片天生长…自我改变的过程不是痛苦的,相反,它是幸福的,因为在这个过程中能收获许多许多也许你永远也不会得到的东西,幸运的话,还会有更会让你充满幸福感的东西在前方等着你…很开心电影的结局是美的…美的不伤心…愿那些已经有了归属的朋友们永远幸福…还有萍…你一定一定要狠幸福狠幸福…至于我嘛…呃呃…我要先让自己变强呢…所以萍,你就不要急啦…等自己有了满分的自信后,也希望能收获自己的幸福…当然啦…还有老妈的祝福…这样的结局,才是最perfect的吧!
套用一句俗话结束我的日志吧:愿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幸福…新年第一天过了…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以后的每一天…都要加油,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