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书就是《父与子》这本书。
这本书让我开怀大笑。它主要是讲的父亲和儿子深厚的亲情,互相关爱对方。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就是“一本好看的书”。说的是父亲和儿子从图书馆借来了一本好看的书,父亲和儿子时刻都在看,每一分、每一秒父亲和儿子都在专心致志地看着书。回到了家,因为父亲一直都在看书,把刚热好的水倒进了帽子里,甚至洗澡的时候,没脱衣服就进了浴缸,和儿子一起还在看那本好看的书。从书中,父亲和儿子好像是好朋友似的,一起玩耍,一起笑。一起哭。
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父亲和儿子了。他们幽默、搞笑、快快乐乐地生活。他们不管是过以前平凡的生活、还是住进了雄伟、壮丽的宫殿或者在荒岛上生活,最后变成了大明星,父与子每天都在一起欢乐、在一起玩。
父与子这种幽默、快乐、勤俭节约的美好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看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对父母的亲情是最重要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的学习父亲和儿子,和父母在一起快快乐乐地生活,珍惜现在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