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分喜欢看意林系列的杂志,我每次去看杂志,借杂志时都有意林。它有理念,秉持,坚强,唯美,纯正,阳光,励志的精神理念。同时我也十分喜欢阿朱,鬼鬼,欧阳夏飞,皆无艾尔等作者。
意林有好多杂志,,,,等等,这些杂志都可好看了,没看过的你也来看看吧。
这天我看了,很喜欢,写这本杂志的是皆无艾尔,她说:?女生分:力量型,柔弱型,活泼型,漂亮型等,每个女孩都不一样。皆无艾尔是一名?淑女?,梦的起源。
确实,在这本杂志中,我感觉到了皆无艾尔心中的梦,那里充满欢歌笑语,友情,友爱。
这是一本?穿越?小说,更是一本充满欢乐魔法的杂志:三岁女孩度千寻神秘失踪,父母找满全国都没找到,过了十二年,度千寻才被找到,大人们说是神隐,父母给她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聚会,可她却搞砸了生日聚会。他们请来了一个淑女老师,去淑女学校受三百名淑女的熏陶。()在那里她遇到了肖月,白雪,花田高雅,罗莉莉,在那里开始了她的淑女之路。
因为爱,父母能够不顾一切,这是多伟大!找一个安静之处,来探索文字,找到心中的魔法,然后,挥起魔法棒,去创造更多神奇完美的欢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