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精选: 《天才相师》读书心得(经典版)
读完了黄金瞳和天才相师,自己觉得更喜欢黄金瞳一些,在这个世界,允许有人来外挂,例如庄睿,但是不允许游戏公司修改游戏数据,使其变态(叶天)。把一本都市小说写成了玄幻小说,实在不敢苟同。我更喜欢平凡一点的故事情节,简单一点的故事结局。
一、这部小说很是值得一看,具体原因有如下几点:
1、这本书以千字1.4分钱的收费标准使打眼荣登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二十名的神作;
4、从作者看,它是超人气作家打眼继《典当》之后又一备受期待的超好看力作;
5、从获得的荣誉看,它是云中书城网络原创文学榜冠军。
6、从这本书的情节看,很是精彩纷呈,悬念迭起,令人应接不暇。
二、补充介绍这本书的内容:
乡村少年叶天师从当代大相师李善元,并且在一次意外中,得到了古代大相术师的传承,卜筮、堪舆、命理、相术无一不精。
通过堪舆相术,叶天结交了美国华侨,以风水知识参与到古董经营之中,凭借着老师所教的国学基础,练就一手鉴定古玩真伪的本事。
回到都市后,叶天发现自己母亲家族势力庞大,自己的到来并不受欢迎。叶天遂自立门户,以风水相术和古玩知识,淘得了人生第一桶金,在相术古玩界声名鹊起,终于改变了风水相术在人们心中的印象,成为一代国学相术宗师。
一个天才横空出世,一双天眼看穿凡间俗事,
一手堪舆风水、算命相面,教你改变自己的命运,
一手明辨真伪,探物寻宝,让你练就一身鉴藏本领。
精选阅读
读后感精选: 简爱读书心得(经典版)
这是一段追求更高人生价值的艰辛路程,这是一幅用爱和勇气拼凑出的平等与幸福的人生蓝图。没有奢华浪漫的文字,却深入人心;没有铺张烦琐的描绘,却净化了万千读者的灵魂;她就是《简爱》。
夏洛蒂·勃朗特以一颗敏感细腻的心塑造了一位坚强独立的女子——简·爱。尽管饱受命运的捉弄,尝尽生活的煎熬,遭受同伴的误解与欺辱,她却能以她的坚贞不屈,宽容豁达接受这一切的嘲讽与冷眼。生活教会了她勇敢的战斗精神,独立自主的思想,包容博爱的品质。这样一位如水一般顽强激昂月又不失温柔细腻的不凡女子让无数人领会到了人性的光芒,生存的价值。
简美吗?答案是否定的。但为何身为贵族阶级的罗切斯特先生愿意顶着封建世俗带来的压力,冒着被逐出阶级的风险也要娶简爱为妻?因为简的高贵人格,因为简的心灵美。她也总是在执着的追寻自己的自由和人格的平等,正如她所说的那样:"我现在不是以社会生活和习俗的准则和你说话,而是我的心灵同你心灵的讲话。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简用她的行动告诉我一个人最重要的是拥有心灵美,并能够不断地为达到它而做出努力与抗争。
简打动我的地方还有她的勇敢。当她的表哥欺辱她时,她勇敢的还手反抗;当无情的孤儿院院长要剪海伦的长发时,她勇敢地站出来反驳他,并陪海伦一起受着这不公平的遭遇;当她发现自己爱上了罗切斯特先生时,她没有将自己炽烈的爱埋藏在心底,而是勇敢地表达自己这份爱;更是在发现罗切斯特已有妻子时,勇敢地、坚定的离开这个她曾认为是天堂的桑菲尔德庄园。面对舅母不怀好意的诬蔑,老师的冷眼相对,同伴的避而远之,简·爱并没有屈就于这个冰冷残酷的世界。"当我们无缘无故挨打的时候,我们应该狠狠地回击,我确定我们应该回击——狠狠地回击,教训教训打我们的那个人,叫他们永远不敢再这样打人。"如此尖锐的话语、如此坚强的性格,坚定了她灿烂的一生。在她面对一次次痛苦的抉择时,她的勇气总是使我震撼,她用着强有力的行动表明自己有资格追求自己的爱情。她教会了我要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抛弃心底的懦弱,成为意志坚定,充满智慧的人。
简身上有太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她坚毅的性格,自尊自爱的品质,不断的追寻平等与自由的精神。她那坚韧不屈的身影将成为我日后拼搏的动力,我将把对简的钦佩化为我自己的精神力量。《简爱》这本书能够照出我们身上的不足,让我们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把曾经失去的东西找回来。让我们有信心、有勇气去面对困难,并且战胜困难,为我们的人生添上绚丽的一笔。
教你写读书心得: 天才少年维克托读后感(示范版)
今天,我看了一本令人震惊的书《天才少年维克多》。当我第一眼看到这本书时,就被迷住了。
我一开始以为这本书写了维克多少年时是多么的厉害啊!但是,令我感到震惊的是,你猜猜他是什么,他是个早产儿,说话晚,吐字也不清楚,六岁时竟然被诊断为认知能力低下!所以他在学校时备受嘲弄和打压。
我为他打抱不平的是,当他细心的指出参赛模型的缺陷时,同学们全当没听见,还嘲笑他傻子懂什么;当他解开一道难到全班的数学题时,老师认为他是在撒谎,偷听别人的;当智力测试结果外泄时,维克多被劝辍学,初中都没毕业。可是让人愤怒的是,维克多的智商已经打破了整个旧金山的记录-------178!然而,老是因为不相信说成78,连动物的智商都没达到。
虽说维克多遭遇了这么多的挫折,但是有两个人一直在帮他,就是几何老师斯图尔特和雷切尔老师。
说了这么多,我心中留下的只有愤怒和同情,我不明白,维克多只不过是个早产儿,吐字不清楚罢了!为什么,同学们却总是认为他是个傻子呢?由这段话,我忽然想起了一位同学坐在最后的角落,被人骂作恶心虫和传染恶心病毒患者。不管他走到哪里,同学们都不跟他在一起。但是,我却没看过他流泪,和维克多一样只是慢慢的,默默地汲取力量。
我相信,他会和优秀的同学一样,和维克多一样,奋斗、努力!为什么呢?因为维克多就是靠着这样努力和不低头的精神,成了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主席。
我想对大家说,被我们成为“傻瓜”的同学,也可能是个身怀绝技的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