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这本书后,我沉醉在精彩的故事中久久不能自拔。一个弟弟,一个姐姐,他们的童年是那么地五颜六色:姐弟俩为做游戏把床单剪两个大洞顶在头上被打的屁股到现在还疼呢!异想天开得想要收集跳蚤,训练它们成立个马戏团结果被咬地满身是包;好不容易买来的新草帽被小马吃了,为了惩罚它姐弟俩每天轮流骑着小马到处闲逛wWw.zuOWen101.Com
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我一边看一边笑一边想:为什么同样是小朋友,这对姐弟的童年是如此的轻松、欢愉,而咪咪(《咪咪流浪记》中主人公)和三毛(《三毛流浪记》中主人公)的童年却那么的沉重,为生计奔波充满着艰辛!
当然我现在的生活也是五彩缤纷的,与同学一起学习、游戏;陪表妹一起玩布娃娃、游泳;和哥哥一起打球、下棋;跟随父母旅游一起看世界奶奶常常说我是无忧无虑最幸福的了,我想现在应该是一个幸福的时代吧!
这本书把我带进了姐弟俩的纯真童年,分享他们的欢笑。等我长大后也要写本书,把我的童年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让所有读者也能分享到我童年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