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都看过或读过西游记吧,里面的内容也丰富多彩。
这本书主要写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路上遇到过妖魔鬼怪,但他们毫不恐惧,坚持不懈,最后才取到真经。
这本书的内容很简单,但是也I表现出他们个人的特点。
悟空,什么都不怕,忠心的保护师傅去西天取经,他很聪明,还会帮助别人,但他有一个缺点,就太冲动,杀了人,所以唐僧总是念紧箍咒,使他痛得要命。
猪八戒,就爱吃,什么都没吃重要,但是他也是忠心的保护师傅去西天取经。
沙僧,老实厚道,对师傅也是很好,他也拼命的保护师傅。
读完这本书我的感受是做事要目标专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废,就一定能够实现我们崇高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