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天真、可爱、乐观、新奇、奇怪的姆咪谷,在那里,有时会发生一件件惊动人心的故事,还有时会发生一些滑稽事儿,但是,它们都会乐观对待,《魔法师的帽子》有一个个像人但不是人的“童话人”,它将把我们带领到一个“新故事村”。
一听到这个名字:《魔法师的帽子》,我就带着疑问走进了这个故事,没想到,这本书那么有趣,让我们值得回味,里面的小姆咪是那么的可爱,而且每个姆咪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在一件件奇遇过后,总是让姆咪谷增加一丝快乐——又多了一个小伙伴。其中,我最喜欢小吸吸,它的外表就很可爱,做起事来有时笨手笨脚的。我搞不明白?姆咪咕为什么总是那么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