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学校,上官影先下了车,听见花痴的阵阵尖叫,皱了皱眉但还是微笑着帮雪沫打开车门。
雪沫在心里冷哼一声,表面笑得挺甜的,还没下车就引起了所有人的尖叫,雪沫向他们点了点头。对上官影的说:哥哥,你先回去吧,我想转转。甜甜的声音,绝美的容貌。上官影心里明明不愿意,但他却宠溺的刮了刮雪沫的小鼻子,柔声说:那雪沫,哥哥先回去了,有事来找我。乖巧的点了点头,目送上官影离开。自动把耳边的谈论声无视,这些东西她都听腻歪了,无非就是上官大少爷多么多么宠爱上官二小姐,如果不是兄妹恐怕会是最最幸福的一对zuoWEn101.COM
可笑啊,不是兄妹的话,她宁愿不认识他!懒洋洋的转身走向她的秘密基地,却听见有人喊她的名字,熟悉的声音让雪沫娇小的身体颤了颤。随后转身扑向那个人,雪沫呜咽着声音说:爷爷老者心痛不已,拍了拍雪沫的后背说:雪沫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如果有人欺负你,你要告诉爷爷,爷爷非打得他连他妈都不认识他。
听着爷爷开玩笑似的语气,雪沫笑了在老者怀里撒娇说:有爷爷罩着我那,谁敢欺负我啊,爷爷我就是太想您了。雪沫绝对相信爷爷有这个实力。小丫头,就是嘴甜。老者宠溺的摸了摸雪沫的头发,雪沫爷爷还有事,先走了下次咱们再在一起聊天。雪沫听话的点了点头,跑向自己的秘密基地,跑到一半,转过身向身后挥动手臂爷爷,再见。老者欣慰一笑,离开了。
雪沫等老者走后,一个闪身来到了秘密基地。好漂亮的地方啊,说是世外仙境都不夸张。一片大大的草原,有很多很多种类的花朵,五彩缤纷的蝴蝶飞来飞去,十分耀眼,离这里不远有一个小小的木屋,雪沫关上机关,(打开石门的机关)朝木屋走去。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