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笑猫日记读后感
在读作品中,让我感受到作者精妙的文笔。 读后感描述了对作品内在主题的理解和分析,以下是的编辑为您准备的与您相关的《[心得]笑猫日记读后感》,仅供你在工作和学习中参考!
《笑猫日记》是一部借物喻人的书,前几本把人比做动物,反映了生活中人与人的交往。从《樱桃沟的春天》到《一头灵魂出窍的猪》写出了万物都有情,十分感人。
每一本书中都能告诉我们许多的知识,高尔基先生曾经说过一句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笑猫日记《幸福的鸭子》读后感。说到这儿,我不得不向大家推荐一本书——《幸福的鸭子》。
看了这个书名,你肯定知道这本书讲述的是一只鸭子的故事。她是一只很容易产生幸福感,而且乐于助人的女鸭子。她的名字叫麻花儿,麻花儿因为能给大家带来快乐而感到非常幸福,当她认识笑猫时,麻花儿觉得笑猫是世界上最有想象力的猫。后来,麻花儿和笑猫相处的很融洽,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鸭子……
当我看了这本书后,我认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应该像麻花儿一样,多做帮助别人的事,以能给别人带来快乐为荣。因为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你的努力给别人带来了幸福,你也会有成就感,同样也会给自己带来快乐。在学习中也是一样,只要我们刻苦学习,就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和我一样,以麻花儿为榜样,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快乐,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相信如果我们都能这样做,这个世界必然到处都会充满欢声笑语。
今日读后感: 《笑猫日记》读书心得(篇二)
今天,我和爸爸到新华书店买了一本书,名叫:“笑猫日记《会唱歌的猫》。这本书是:“杨红樱写的。”里面的动物有:“二丫,鹩哥,笑猫,球球老老鼠。”人物有:“依依的妈妈,依依。”
杨红樱写了:“保姆狗的阴谋,塔顶上的猫,想变成人的猴子,能闻出孩子味儿的乌龟,新福的鸭子,虎皮猫你在哪里,蓝色的兔耳朵草。”杨红樱一共写了十八本书。每一本书写的内容多不同。比如《会唱歌的猫》写的内容是:“一位名叫依依的妈妈,为了救女儿依依,受了重伤,变成了植物人,最后二丫和依依一起唱《鲁冰花》把依依的妈妈叫醒了。寻找黑骑士却是寻找一条叫;“黑骑士的狗”。
希望杨红樱妈妈多写书,让我们感受童年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