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图书馆认识了一本有趣的书,它的名字叫《笑猫日记》。
这是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犹如温暖童心的“心灵鸡汤”,犹如陪伴你成长的“心情宝典”。让人能感到它的幽默好玩,你会发现一条神秘和幻想的通道。随着故事一同前往他们的路。相信你会感动,会流泪,会哈哈大笑,会开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作家杨红樱老师,能够走进我们的童年生活,能够走进孩子们的心灵。最让人难忘的是《笑猫日记—幸福的鸭子》中的一句话:“不是所有的心都怀有思念,心中有思念,也是一种幸福。”
主角为笑猫和它的妻子虎皮猫。当然,虎皮猫生了四只小猫,分别是胖头,二丫,三宝和小可怜。还有呢,就是笑猫的朋友啦!他们是马小跳,杜真子,唐飞,张达,老老鼠,地包天,小白和菲娜。一直帮助着笑猫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