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它讲的是这样一个故事:在艾伦戴尔王国有两位小公主。姐姐艾莎天生拥有冰雪魔法。有一天,她和妹妹安娜一起堆了一个雪人,她们给他起名叫雪宝,可是艾莎不小心用魔法击中了安娜的头部。国王和王后连忙带着她们去地精那儿查看。地精医好了安娜。但是却不能帮安娜留下和姐姐一起玩的美好回忆。而艾莎的魔法也因为日渐增强而不受控制。回到王宫之后,国王吩咐紧闭门窗,给艾莎戴上手套,并让她待在屋子里。艾莎逃进雪山,住在自己建造的冰宫内。安娜经历了千辛万苦去找姐姐。可是艾莎一不小心用冰雪魔法击中了安娜的头部。帮助过安娜的运冰人带安娜去找了岩石地精。岩石地精说只有获得真爱之吻,否则,安娜会变成冰雕!而安娜在加冕典礼上认识了一位别国的王子,安娜已经把巨大的国事交给了他。可他只想夺取王权,竟把艾莎抓了起来,并在艾莎不小心用魔法击中了安娜的心脏时,把安娜关进了屋子里。雪宝救出了安娜,运冰人也不放心安娜,走到半路又转了回来,雪宝已经把安娜救出了屋子。这时安娜看到王子举刀要杀艾莎,她连忙跑过去,就在王子把刀挥下去的一瞬间,安娜跑过去变成了冰雕,阻止了王子。而艾莎对安娜的爱融化了冰雪,安娜得救了,艾莎也学会了控制自己的魔法!
看完这部电影,我受益匪浅。艾莎和安娜的姐妹真情融化了冰雪,也融化了我小小的心!爱,是人间不可缺少的真情。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一个小小的眼神,都能表现出爱。有一首歌的歌词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献出一点爱,多好的事啊!尤其是雪宝把安娜就出房间时说的一句话:有些人值得我为他融化!这就是另一种爱——乐于助人。在你帮助别人时,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利益?我们要像雪宝那样乐于助人,做一个心中有爱的好孩子!
有一种情叫姐妹真情,有一种爱叫姐妹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