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四年级的学习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暑期,可是在这漫长的两个月里,每天都循环着“吃饭、睡觉、写作业”,很是让人不耐烦。就在我感到无聊之极的时候,《智慧背囊》出现了。
这本书既填补了暑假的空缺、换来了暑假应有的缤纷,又使我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教会了我如何做人。
读完这本书,我的心灵上有了很大的触动。《不要放弃希望》一文,主要讲了一个得了绝症的小姑娘,知道自己活下去的机会很小,就当她要放弃希望的时候,她不经意间听到了母亲因为自己的病情所哭泣,于是,她决定不放弃希望,与病魔抗争,不为别的,只为为自己的病情而哭喊的妈妈。这个故事是我感动,因为女孩能为自己的妈妈而坚持生的希望,使我明白:不管是为了谁,都要坚持生的希望。
对于这本书,我没有再多的评价,但书中的文章却给足了空间让我们反思,这件事我作对了吗?这件事我做错了吗?又该怎么改正。
总而言之,这是一本好书,一本名副其实的好书,它打动所有人的心灵,有可能会彻底改变一个人的人生。
《智慧背囊》在肩,人生爱意无限!
《智慧背囊》在手,启迪智慧不愁!
这本书将使我终身难忘,同时,它也在默默净化着每个人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