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大林和小林》这本书之后,我知道了大林和小林他们出生于平困的农夫家庭。
他们的父母死了之后,他们收拾东西外出打工。在途中他们被怪物追杀,他们兵分两路。各自到了不同的地方。小林被皮皮捡到了但又被卖到咕噜公司做苦工。四四格每天让他们做苦工还不给工钱还把小孩变成鸡蛋吃掉,他们不甘心受他的压迫齐心协力打死了四四格,逃出了咕噜公司。小林和乔乔跑到了火车站被中麦伯伯收养了。中麦伯伯教小林开火车,他们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ZUOWeN101.cOm
你会问大林怎么样了?他被包包送到富翁叭哈家,过上富有的生活。大林所有的事情都有听差来做,身体越来越胖,脑子慢慢的在退化,直到有一天被大风刮到富翁岛活活饿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