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钟声》这个故事,了解到在深山的老石洞里有一只老乌龟,每天晚上都要去敲钟一只红色的大螃蟹壳。这个声音让小动物们都非常害怕、不安,动物们每次听到这个声音就躲起来。小螃蟹非常聪明,它想了一个办法,它等老乌龟休息的时候,就把钟大螃蟹壳给埋进土里。从此,就再也听不到那让人不安的声音了。我觉得小螃蟹很聪明,很乐观,它想让老乌龟忘记悲伤的过去,向美好的未来走去。是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是不会一帆风顺的,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不幸与困难,但只要通过努力就能战胜困难,拥有美好的人生。我现在虽然还是小孩子,但是也会有不愉快的事情,比如考试失败,但是我并不气馁,我会吸取教训,努力改正缺点,认真听讲,仔细做作业,这样就能提高成绩,考试获得成功。
我要做一个聪明积极的孩子,不断地努力,拥有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