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北京路的青宫电影院,观看3D 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
影片讲了这样一个故事。爱丽丝是一个有丰富想象力,喜欢做梦的女孩子。她长大以后,一直到20 岁也和以前一样爱做梦。有一次,她和妈妈去参加爱丽丝自己的订婚仪式。她在礼仪台上看到一只穿着一件蓝色皮衣,拿着怀表的兔子。那只兔子在向她招手。爱丽丝不想订婚,觉得那只兔子很可爱,就跟着兔子走了。跟着跟着,兔子不见了。这时,她发现了一个洞,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那个洞很深,掉到了一间屋子里。爱丽丝发现每扇门都打不开,她发现有一扇小门。门口太小了,进不去。她花了好长时间,终于找到一瓶缩小药水,喝了下去,慢慢地变小了,刚刚好可以进入门口。门外面是一篇奇怪的森林。
爱丽丝大胆地向前走。她走着走着,又看见那只兔子和两个一样高度的矮人。爱丽丝觉得这个森林很奇怪,所有的动物都会讲人话,而且那些动物好像都认识她。动物们觉得她有点不想以前来过的爱丽丝。恶毒的红皇后派来了一红鸟来抓小矮人,爱丽丝逃跑了。逃到帽匠那里,帽匠告诉爱丽丝,自从小时候的爱丽丝离开森林后森林发生的事,希望爱丽丝能帮助白皇后打到红皇后。爱丽丝开始不相信自己能成功,后来,她为了救鞋匠,鼓起勇气,闯到红皇后的宫殿,就出了鞋匠,拿走了盘木剑。最后,爱丽丝帮助白皇后,拿盘木剑杀了洪波龙。白皇后赢了,又送了爱丽丝回家。
在这部电影里,我最深刻的是爱丽丝变大变小进入森林和打死红波龙。先说变大变小吧!爱丽丝首先发现缩小药水,变小后又发现忘记拿钥匙。接着,找到了变大饼干,变得很高很高,快要撑破屋顶。最后,拿了钥匙后,喝了缩小药水,进入森林。这里真的十分有趣。一会儿高得像一棵树,一会儿变得像小老鼠一样小。再说打死洪波龙吧! 爱丽丝手拿盘木剑杀龙。她真的很勇敢!不怕危险,英勇地杀死了红波龙。
以前,《爱丽丝梦游记》的故事,我都看过。但是,我没有看过电影。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