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们喜欢美丽而又神奇的大自然吗?我猜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大自然,但是,有的人还不知道大自然的奥秘,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在南海偶然遇到了飞鱼,探寻漂亮又威武的华南虎,在泰国探访有意思的”大象学校“,清清回水湾,看看有多么的清,还吃了美味的麦鱼,飞雪过天山,——穿越玉西莫勒格盖大坂,吃着树干上结的美味的果实,海南岛的硕大的椰子又清凉又甘冽,那里的可可豆又甜又酸,热带渔村的橙红的槟榔有蒌叶的清香,有石灰的涩味,还有酸甜苦辣涩,热带树林的智慧的菠萝蜜,厦门的木瓜诗,木瓜的香味浓郁、香甜。这些好吃、美味、香甜的水果是生活在热带的地方的,我好想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