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我读了这本书,感想较深。
放暑假了,马太太给马一左和马一右报了托管班,他们很扫兴。来到托管班后,他们发现同桌姜小圆和班里的其他几个同学也在,双胞胎顿时觉得不寂寞了,他们很高兴能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向好吃懒做的姜小圆在托管班突然提出要减肥,他向往着苗条的身材。她每天中午都只吃一点点,甚至直接放弃了午餐,可每到下午都忍不住要吃光自己的零食。到放假结束,他不但没有减肥,反而越减越肥。
我认为姜小圆的做法是不对的,就算他要减肥也不能不吃吧,他应该多加强户外运动才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