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叫《西纪行》这本书是吴承恩写的,也是四大名著之一我非常喜欢看。
这本书里面讲了孙悟空,唐三藏,猪八戒,沙悟净人物去西天取经在路上他们沿途降妖伏魔,碰到了九九八十一难,最后取到真经的故事。
在路上他们团结同心专心降妖除魔打败了许许多多的妖魔鬼怪。而且这里面最有反抗精神的是孙悟空令人们喜爱。他在这本书里立了很大的功,有时也闯祸。猪八戒和沙悟净保护唐僧。
在里面我最喜欢的故事是大闹天宫,故事情节描写的非常生动,好比:孙悟空大战哪吒,孙悟空大战巨灵神等等。最后孙悟空有了一个称呼是“齐天大圣”是牛魔王说出来的也代表了孙悟空神通泛博,无人能敌的样子。
看了这本书我深有感慨让我知道团结同心专心的重要性和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