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300字
今天我读了安徒生童话里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完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很难过,卖火柴的小女孩好悲惨啊。我发现我比卖火柴的小女孩幸福很多很多。现在也是冬天,虽然也很冷,但是我有妈妈每天早上给我准备好热气腾腾的早餐,上学的路上我有爸爸给我买的温暖羽绒服,在学校有老师悉心的教导,同学们也很关心我。
想到这里的时候,我看见我书桌上德克士送我的多啦A梦的储物盒,我忽然有个想法,想让多啦A梦帮我找到时空隧道,我把卖火柴的小女孩接到我们家,一起吃我妈妈做的香喷喷的饭菜,和我一起上学,一起写作业,星期天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游乐园玩。
通过读了这个故事,我感觉我们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好好学习,长大了以后做一个有用的人,来帮助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