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这本书看完了,这周木偶匹诺曹又经历了好多奇遇,匹诺曹给仙女承诺做个好孩子,他决定要变成一个真正的孩子,在学校不爱学习的朋友又把他带到海边去玩,他的书打伤了同学,警察要抓他,他跳进了大海被渔夫抓到差点被吃掉,仙女原谅了他可她又和坏孩子去了玩耍国变成了驴子,最后在鲨鱼肚子里见到了他的爸爸,他们一起逃了出来,,匹诺曹为了爸爸能到牛奶每天干很多活,靠自己的努力赚到了钱,有一天晚上,匹诺曹做了个梦,梦醒了,他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孩,匹诺曹努力干活、认真读书终于变成男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