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分享的是精彩动人的《蝙蝠香》。它以太感人的情节、以美丽的插图、以充满吸引力的书名,赢得了大家的掌声。那么现在,我就带你们去欣赏一下书中的情节吧!
在村哥儿8岁的时候,妈妈就坐船离开了。从此,就有了村哥儿对妈妈的思念……他的爸爸也很思念妻子。有一次,他为了找妻子,失去了双眼和双耳。
村哥儿和残疾爸爸天天思念着妈妈,怀念着那八年与妈妈快乐生活的那些日子。刚开始,村哥儿一直相信妈妈会回来的,可后来他慢慢的开始,相信妈妈不会回来了。他爸爸自从得到这个消息以后,就更加爱儿子了。
村哥儿有梦游症。有一次他梦游着,他爸爸闻着他的气味跟着他。突然村哥儿掉进了河里,他爸爸急忙跳进河里救出儿子。
你们瞧村哥儿多可怜啊,在一个没有母爱的世界的生活,是一件很孤独也很痛苦的事情。我们却过着充满温暖的生活,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的确,父爱也是很重要。生活中有母爱,当然也有父爱。你看文中村哥儿的爸爸,是多么的爱他呀!可我的爸爸呢,他差不多一年才陪一次我,你们别理解成他工作太忙了,他其实每天都有空,他6点半,但下班爸爸却和朋友在外面待到12点甚至凌晨一两点才回。唉,没法说了,爸爸你什么时候能每天陪我啊?
这本书真好看,他使我受益匪浅,我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