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些感悟,动物和人类都不能违反了自然之道,如果违反了,人类和动物都要受到惩罚,比如说地震、海啸所以我们必须来共同爱护这个环环相扣的家园,一但不爱护这个家园,后果不堪设想!说起惩罚我也有两个故事:一是一些英国人去澳大利亚游玩,他们就带上了十二只野兔去,结果,野兔在那里没有天敌就大量生儿育女,结果那里的兔子越来越多形成了兔灾,到现在兔灾还没见好转。
二是在我国北方有大风沙,政府就用了很多钱来买树,大家都说买杨树因为它生命力强,结果一片杨树把那里的地下水吸干了,因为杨树生命力强要大量水分,因为水快没了杨树都枯死了,沙没挡成,害得的下水也快没了,通过这两个事件我们一定要先了解情况在办事。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