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收藏: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读后感
暑假里,老师让我们多读书,所以我在姑姑那里借来一本叫《爱德华的奇妙之旅》来读。
从前,在埃及街旁对的一所房间里,住着一只小瓷兔子。那兔子很是自鸣得意,而且理由充足,它被一名叫阿比林德女孩所拥有,她对它关怀备至,崇敬有加。
可是,有一天,它被丢失了。
作者把我们带上了一段异乎寻常的旅程——从海洋深处到渔夫的渔网,从垃圾堆到流浪汉的营地的篝火边,从一个生病的孩子床前到孟斐斯的街头……一路上的见闻令我们惊愕不已。即使是一颗极易破碎的心也可以失去爱、学会爱,而又重新得到爱。
我被这本书吸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