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喜欢上了小说《查理九世》。妈妈给我买了好多本,在这些书中,我最喜欢的一册是《神秘的金丝嫁衣》。
书中讲的是墨多多一行人来到了唐人街44号地下商城探险的故事。
书中说,有一种很恐怖的金丝嫁衣,只要人一套上去,里面的金丝就会迅速将人缠住,而且还会象虫草那样吸收生物体内的营养,直到那个生物瘦的皮包骨头为止。
难以想象的历险就围绕这个金丝嫁衣展开了。足智多谋的查理、一脑袋问号的多多、“留级小霸王”虎鲨、温柔胆小的婷婷、“小小发明家”扶幽、傲慢冷漠的唐晓翼一行人克服各种困难,终于打败了商城的主人-----阴险奸诈的“鬼公主”殷灵和她手下的鬼儡木偶,成功关闭了地下商城的大门。
这本书里的故事惊险刺激、图文并茂,我常常看着看着就入迷了。看完这本书,我明白一个道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勇敢的面对,永不退缩,这样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