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樱大作家大家应该知道吧?这部《瞧,这群俏丫头》就是杨红樱阿姨写的,杨红樱阿姨写的书我们都很喜欢看,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说我的感受吧,《瞧,这群俏丫头》读后感。
《瞧,这群俏丫头》里面主要讲的就是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在生活中发生的种种事情,她们分别是:美丽大方的夏林果、聪明泼辣的路曼曼、憨实善良的安琪儿,风风火火的杜真子。夏林果在学校里出了名的芭蕾舞蹈员,而且长得异常动人,在班里,深受全班男生的喜欢,尤其是马小跳。路曼曼是学校里出了名的聪明女孩,在班里,是老师的好帮手,最重要的职业是:管理马小跳。安琪儿是学校里出了名的笨女孩,在班里,最善长的就是猜脑筋急转弯。杜真子是马小跳的表妹,养着一条会笑的猫,无论走到哪里,都永远带着那只会笑的猫。
在这四个女孩中,我最喜欢的是夏林果,夏林果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漂亮大方,五岁就开始练芭蕾舞蹈,还是学校里出了名的芭蕾舞蹈员呢!我比较喜欢那种善良大方的女孩,也比较喜欢那种漂亮的女孩,夏林果把这两方面都占了,还深受大家的喜爱,我挺喜欢这样的女孩子,读后感《《瞧,这群俏丫头》读后感》。
其次就是路曼曼,路曼曼聪明,我很欣赏她,但是,她经常管理别人,班里只有丁文涛和夏林果喜欢和她一起玩,其他的人尤其是马小跳,都恨路曼曼比恨谁都厉害,一个人的学习成绩再好,老师再欣赏她,但老师也不是寸步不离的跟在路曼曼身边呀,只有同学监视着路曼曼的行为,路漫漫的一举一动都被同学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所以,秦老师很喜欢路曼曼,而同学们却很讨厌路曼曼。ZuowEN101.coM
接着是安琪儿,安琪儿虽然长得很丑,而且很笨,但是,她却比路曼曼的人员高,安琪儿虽然长得很丑,却很善良,我记得好像是有一次,马小跳告诉她,只要他的妈妈给她浇水,而且是浇凉水,安琪儿就会长高,安琪儿信以为真,就让马小跳把浇树的水浇在她身上,马小跳就听了,结果,刚泼完水,安琪儿就冻得嘴唇都紫了,老师立即来了,让马小跳给安琪儿道歉,安琪儿哆哆嗦嗦的对老师说:老师,我不要马小跳给我道歉,是我自己让马小跳浇的。看啊,明明是马小跳故意告诉她的,她却不承认,真善良啊!
最后就是杜真子了,杜真子我也挺喜欢的,杜真子对动物特别理解,她养的那只猫,还有十二本日记呢,就是笑猫日记,里面记述了种种杜真子对笑猫自己好的,但是,杜真子虽然是马小跳的表妹,却和马小跳的关系不好,每一次来马小跳家,都必须和马小跳发生冲突。
这就是这四位女孩,怎么样,你最喜欢哪位女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