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就是一个全职家庭妇女脱离丈夫来到一个小镇上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看书名就能猜到,这是一个严格按照清单内容完成事情的家庭主妇。
本书涉及多方面,除了对女主的婚姻和爱情的探讨外,还包括亲情,友情自己处世观念的探讨。大背景是经济危机,可想书中的人们面对的困难之大,如果你现在也处于低谷,不妨看看书中人们是如何与命运抗争的。
摘抄:(除了图片中的句子)
“她的头号敌人是寂静,因为你无法在寂静中判断别人是否知道你的存在,而冬天恰恰是寂静的季节,冷的不想说话,全世界都在装聋作哑。”
“要是现在受伤,可能毁掉他的整个运动生涯。”“什么狗屁生涯?他才上该死的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