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喝过的酒,流过的泪,终有一日会化作波涛,毫无征兆的从心底涌来,让人猝不及防,让人热泪盈眶。
深夜了,看完书只有舍友的呼吸声和窗外传来的汽车驶过的声音。这声音,像是在敲击着人的胸膛,让人无法入睡。
青春的血液里总是有很多的不安分,可能是荷尔蒙捣鬼,这种不安分会在遇见喜欢的人时无限放大。
感触最深的要算茉莉那篇文章,确实是爱,才会让人不计一切的去付出,去牺牲,所求的只是一个家,还有他陪在身旁。其中有句话这样说“那一刻他是爱你的,要不他不会写诗”。
我的经历就像一张白纸,没有深夜喝到爬不起来,没有刻骨铭心的爱情,没有四处流浪的沧桑。所幸的是,我遇见一个姑娘,是那种一笑就让我无法思考的美丽。
书里面多次提到北上广,这里的故事确实多。当然也提到了我的家乡银川,那是一个很美好的城市,也会遇见自己的故事。北上广的容量包含着几代人在这里留下的欢笑,眼泪。即使无人知道,但那些喝过的酒,流过的泪,终有一日会化作波涛,毫无征兆的从心底涌来,让人猝不及防,让人热泪盈眶。
年轻,太年轻,年轻的毫无经历。不如挎上行囊,行囊里面装上酒,毫无目的去流浪一番,去听听故事,听听爱情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