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读书心得: 科幻小说的读后感其七
主人公然后就感觉所有的感觉都非常真实。正当主人公准备起身时,突然课桌上现示出几行字:请问你想使用何种作弊大发?主人公选了抽屉透视大发,结果作者在虚拟的世界得了100分。现实中第二天上午考试时,主人公发县了他跟本就没有什么透视大法,但主人公却全会做!三年后,主人公顺利的考上了清华大学。考大学的那一天,主人公收到了来自《考试作弊大全》的邮件,他突然发现这跟本不是一个教人作弊的软件,而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学习软件!
他终于在演讲比赛中讲出了心中的真话;他向欺负过自己的“小霸王”金刚伸出了友谊之手;他与快乐星球的朋友们互助互爱,打败了凶恶的S星球入侵者……在追寻快乐的成长道路上,发生在乐乐身边的故事层出不穷,高潮迭起!
这本书给我的印象很深刻,看了这本书后使我明白了:我们每个人都要团结一心,只要团结了,就一定能战胜任何困难。我也要向快乐星球的所有人学习,坚决不向困难和挫折低头,让快乐永远在我的身边。
真实中所漏缺的,科幻中的弥补回来了。让科幻带你进入不可思议的天堂,去领会想象的快乐。以前我比较喜欢看语言类小说,可没想到的是,神秘的科幻小说却让我将自己的爱好给抛到脑后了。自然地描述、丰富的语言、浓厚的语气……科幻——顾名思义,科学幻想,科学,永远的思考家,也开始科幻了!
科幻,一个陌生的词;幻想,一件常做的事。当“陌生人”遇到“常做的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让想象填上你生命中的色彩,成为你的一部分吧!
教你写读后感: 《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篇七)
读了《圆明园的毁灭》我感到十分的愤怒与惋惜。
圆明园是我国一座举世无双,独一无二,宏伟壮观的皇家园林。有一百五十多年的历史了。里面有许多奇珍异宝与盖世瑰宝。任何一个都是价值连城的宝贝。我们中国人也以这座举世暏目的园林而感到自豪。可在1860年,英法联军侵入北京城,闯入圆明园。把所有的珍宝都归他们所有这帮强盗把我们的宝物洗劫一空后,还放火烧了整座圆明园。我国这座皇家园林就这样变成了灰烬!
啊!英法联军!你们这帮野蛮至极的强盗!竟敢在我们中国的土地上为所欲为,横行霸道!还把我们五十多年才建造出来的圆明园,用一个野蛮无理的借口销灭了!
这可是我们中国人民所有智慧的结晶啊!这座美丽的皇家园林,这可是包含了我们所有中国人的心血与汗水啊!就这样被强盗们毁于一旦。这个损失可是天文数字啊!
为什么?凭什么?我们中国人会受到这样的欺凌?外国人有什么权利去烧毁我们的圆明园?还抢走了我们所有东西!
如今的中国已经很强大了,我们炎黄子孙也不再是弱者,不再受人欺辱。可1860年的那一天却永远永远的印在了我们中华儿女的脑海里成了抹不去的回忆。
教你写读后感: 《阿凡提的故事》读后感(篇七)
说起阿凡提,人们马上就能想到那个骑着毛驴、一身白袍的智者形象。事实上,“阿凡提”并非人名,而是对有学问的人的尊称。阿凡提是中国新疆地区及阿拉伯世界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他幽默、乐观、勤劳、勇敢、富有正义感,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劳动人民的优秀品质。
《阿凡提的故事》里有一个故事叫:“地上还是地下的”。这个故事主要讲的是:巴伊让阿凡提去种田,并且让阿凡提把每年的收成的一半交给他。第一年巴伊要地上的,阿凡提第一年种萝卜,就把萝卜缨子给了巴伊;第二年巴伊要地下的,阿凡提就种蔓茎,所以就把蔓子根给了巴伊。从这个故事中我懂得了:我们要学习阿凡提的随机应变和聪明才智。
阿凡提有时是睿智的学者,有时他又显得无知懵懂,有时他是皇帝身边的近臣,而有时他又是个贫苦农民。他从事的职业多得难以想象:苦力、商贩、医生、剃头匠等。他永远是幽默乐观、平易近人、笑话连篇的百姓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