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帮助别人的那一刻,快乐是吃着美味餐点的那一刻,快乐是走进《秘密花园》的那一瞬间。
玛丽的父母和仆人们在一次瘟疫中丧生,她被送往英国,住在身在远方的姑父家中。新的生活让玛丽感到不可思议,又很有趣。渐渐地,美好的大自然所在的小花园,被她无意中发现了。花草树木在她的照顾下复活了,她还认识了迪肯和身体虚弱脾气坏的柯林。在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小生命破土而出的时候,玛丽和柯林也变了,他们变得活泼可爱,健康善良,于是,他们相信,大自然是有魔法的。
快乐不是用金钱买来的,快乐不是用物质交换来的,快乐来源于自信、理解、友爱,人生应该充满微笑,让我们的微笑传递给别人,让身边的人都变得快乐一点。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每个人的人生不可能都是十全十美,古人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是,我们要培养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面对困难,要有客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也要适当地学会用快乐的心态去化解矛盾,给予别人爱,我们才能收获爱和感动。每一次挫折都是一次历练的机会,我们要学会在失败中前进。生活不会因为你的悲伤而改变,那么,就让我们用快乐去改变生活。
每一个清晨,太阳都会缓缓升起,让我们怀着快乐的心态,去追逐我们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