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了一篇新的课文,名字叫《猜猜我有多爱你》。这篇课文是我们大本书里的一篇绘本。你们想听吗?现在,就由我来给大家讲讲这篇《猜猜我有多爱你》里面讲的内容吧!
这本绘本里主要讲的就是一只大兔子和一只小兔子之间发生的比谁更爱谁的故事。WWW.zUowEN101.COM
今天,我一读完这本绘本,就喜欢上这本绘本了。因为,这本绘本里讲的故事不仅仅经典,还非常非常的值得我们学习。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讲这本绘本里主要内容吧!
小粟色兔子该上床睡觉了,可是小兔子紧紧地抓住大兔子的耳朵不放。然后,小兔子问大兔子:“猜猜我有多爱你。”大兔子说:“喔,这我可猜不出来。”所以,小兔子就开始向大兔子表达它对大兔子的爱了。
首先,小兔子把它的手臂张开,开得不能再开。接着,它又把它的手臂举得高高的,高的不能再高……就这样,小兔子想出了种种主意表达了它对大兔子的爱。可是,不管大兔子怎样做,大兔子每次都超过了它。但是,小兔子还是没放弃,它继续想出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哎,这回大兔子又超过了它。小兔子也特别想超过一次大兔子,可是,它太困了,想不出别的什么东西来了。小兔子在睡觉前说出了它的最后一个想向大兔子表达的爱。它说:“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说完就在大兔子的怀里睡着了。大兔子轻轻地把小兔子放到了用叶子铺成的小床里,然后,就在小兔子的旁边微笑着轻声地对小兔子说:“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从月亮那里回到这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