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爸爸都是第一次当爸爸啊[爱心]
前面一直生气良多的做法,很心疼庆多。但是到最后真的又感动哭了。因为每次看父亲和孩子关系的书时总会想起自己的父亲,或许我们这一代的爸妈大部分都是这样:对孩子寄予厚望,过于“控制”自己的孩子。懂事的孩子责默默接受着一切,不去反抗,直到有了可以“逃离”的机会变放肆奔跑,也很容易敏感总是迁就别人。而我就是那个懂事的孩子,但是我想通过读书学习不断的努力,想要把自己变优秀证明给他们看。
记得看过一段文字:喜欢年轻女孩坦坦荡荡的表达自己的企图,“总有一天我要……”“我一定会……”目光灼灼的像只炸毛的小狮子。不管将来要经历什么,将来是否如愿,至少话说出口的当下,她是真的想挣脱一些束缚的。
此刻坐绿皮火车的我,很羡慕地看着对面一对嬉闹的父女,女儿和我一般大,都是将要毕业的大四学生。爸爸应该是陪女儿去参加了一项考试的面试,一路上爸爸都在给女儿加油鼓劲,女儿嘴上说自己不行没有信心,可是嘴角幸福的笑是掩盖不住的。爸爸一直在帮女儿分析面试的情况,而女儿则一直撒娇让爸爸带她出去透透气,说要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