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哇咦当你听到这些感叹传到你的耳朵里时,请你不要感到惊讶,这是怎么一回事?告诉你吧,这是从我们224班传来的,要想知道为什么,请往后读吧!
原来,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常老师大发慈悲。给我们全班看电影,于是就在周三的下午用了三节课时间给我们看了这部电影《三个白痴》。其实三个白痴并不是真正的三个白痴,而是运用了反语,是指三个聪明的人。这三个白痴在同一所着名的工程大学。一开学,三个白痴中最傻的一个白痴,运用盐水有极强的导电性的知识,电昏了一个老师。接着又向校长提出了为什么宇航员在太空不用铅笔写字,而要耗费百万资金发明在失重情况下能使墨水正常流出的钢笔,使得校长难堪。在课堂上又勇于提出新观点,但却被老师把他赶出教室了。这些给他的朋友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让另外两个白痴陷于两难之地,可是,这并没有使他灰心,他总是说All is well,这句话是他的座右铭,他总是用这句话鼓励自己同时也鼓励别人。他很乐观开朗,喜欢工程学,他热衷于创新发展而不是死记硬背,成为书呆子。因为他让提倡死记硬背、制造巨大压力的校长当着全校人的面丢尽了丑。这时候我们全班也看得哈哈大笑,笑得肚子疼,有些甚至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这就是你刚才听到的感叹声和笑声了。虽然这个白痴很搞笑,但是他以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坚持不懈成功了。他成了一个伟大的人,而他的朋友也成了署名的摄影家和工程师。
我被这个白痴感动了,深深地感动了。被他的创新精神感动了;被他的仁义感动了;被他的乐观感动了。我不禁想起了自己,我最不具有的就是乐观,每当遇到挫折和困难,第一时间就是叹气,而不是像那个白痴急中生智,开动脑筋解决办法。所以我要学习白痴,学习他的乐观精神,勇敢、聪明的对待每一件事,心中想着一切顺利,使自己心中充满勇气,这样就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了。另外,在创新方面我也需要进一步加强,遇到问题要认真地想,如何用更简便的方法去解决,并解决得又快又好。有办法就要付之行动,空想而不去实践,这是没用的。总而言之,这部电影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收获,教会了我如何学习和做人。
你一定很想知道那个白痴是叫什么吧,告诉你吧,他的名字叫兰彻,真名是旺度。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我建议你也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