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0年的光辉历程。共产党的领导人他们走到井冈山,走过2万5千里的长征,迎来了新中国的解放。
在深圳的街头矗立着邓爷爷的画像。是他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让我国走上改革开放,使人民的生活从温饱过渡到小康。
作为我们生活在幸福的家园里,我们应该不怕困难,坚持不懈,做一名真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的日子过得太舒适了,这里没有长征,这里没有枪林弹雨,正应了一句话,‘’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珍惜身边的一切,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不依赖别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品德高尚,助人为乐,做个顶天立地的人,做到这些事的人才是共产党真正的接班人。
我爱我的祖国就像爱我的生命一样,我会珍惜每一天,好好生活,好好学习。
我从心里感谢敬爱的毛爷爷,周爷爷,邓爷爷等各位前辈,我将这面光辉的旗帜永远刻在我的心里,好好爱它,好好珍惜它,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