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读书心得推荐 读后感的文章之一
我转到这个学校,被分到这个班的时候,李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严肃,很厉害。虽然上课态度非常严肃,但我们还是很喜欢她,有一次,我和我的同桌上课说话,她严肃地批评了我们,我们上课就不在说话了。
有一段时间我对学习松懈了,成绩下降的很快。她发现后立即找到我,和我一起分析情况,找出了病根之后我的学习就提高了。
她从来都不偏心,对待每一个同学都非常公正。不管是对教师子女,还是普通学生。不管学习成绩好还是坏,她都花一样的心思,一个样的精力教我们相同的知识。
六一儿童节,她还会买一些小礼物,庆祝我们的节日。然后祝福我们节日快乐,她还会给获奖同学一些小礼品。在生活上,老师都把我们当成她自己的孩子就如慈祥母一样呵护者我们,如果有哪位同学生病了不舒服,她就会打电话问问:怎么样了,好点了吗。等她(他)病好了,老师会给她(他)讲不懂的地方,讲她没学的地方。我们失败了,她会鼓励我们不要灰心让我们继续加油继续努力;我们成功了,她会夸奖我们,你们真棒,还会继续支持我们。
2022读后感推荐 实用的读书心得的作文(篇一)
《海蒂的天空》是一部感人的小说,故事讲海蒂怎样面对查斯特舅舅三百二十亩地。
书上写派瑞丽想要把德国酸菜卖出去,就必需得改名为“自由甘蓝菜”,由于海蒂的国家正在和德国打仗,大家不想和任何德国东西打交道。而且,要是被道森郡防卫委员会发现他们卖德国产品,说不定会被带走的。道森郡委员会是个爱国组织,但大家都不这么以为。哼,逼着大家去参军,逼着大家购买100元的自由债卷,算什么爱国步履|有一年,由于流行感冒,海蒂的天空读书笔记善良的莉菲挨家挨户地送山艾茶。结果,派瑞丽一家子都得了流行性感冒,海蒂刚进门,就忙得不可开交,但是,死神带走了麦蒂,可怜的麦蒂,就这样离开了大家。有一次,在海蒂和绥夫特的对话中,海蒂知道了大家把卡尔当成了外国敌人,只有海蒂和派瑞丽一家人才相信卡尔绝对不是外国敌人,当然,还有“我”。卡尔只是评论了一下别人的话而已,就这样被当成了外国敌人。蒙大拿举行舞会时,绥夫特请海蒂舞蹈,海蒂允许了。之后海蒂又请绥夫特舞蹈,海蒂又不好意思,说话结结巴巴地,所以绥夫特叫她不要在“我”眼前耍把戏。海蒂回家后,发现慕丽还在这儿,就送了过去,没想到。他们的谷仓起火了,海蒂帮忙灭了火后回家,看见绥夫特骑马在她家门口看了看,又走了。她看见她的谷仓冒烟了,马上跑去灭了,就怀疑是绥夫特放的火。我开始也是这样以为的,后面就不是啦。
这是一本好书,大家都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