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本非常好的管理书籍,我这么认为。书里面的每一章所介绍的内容都让我觉得受益匪浅可又不知所谓。受益匪浅是因为里面写有你在任职期间可能遇到的富有争议或难以处理的问题,并附有韦尔奇本人所给出建议。不知所谓,我觉得是我离此书中所描述针对教授的人有一定距离,虽说此书标注他能够使工作中任何一类人群受益并所理解,但我自认为我个人远远没能够成为其中的一类优秀的人,不是,现在还不是。所以他所引得一些例子,所处理的一些问题,我绝大部分未曾经历过,所以根本无法找到现实中应该映射的事、人、物。
所以,每当读到其中一章,我都想象如果遇到,应当如何应对,可是,呵呵,该怎样才能够找到呢,或者,怎样才能够达到这种境界,又该如果选择?
读着读着,觉得确实我读这本书还有点早,就像小学一年级读,连字都不认识一大堆,又怎么能够理解文言文呢?
可是,就算我还幼稚,我能,我仍然认为,我还是能够看出这是一本非常好的书的,有的时候,我认为书中一些章节的每个字都很有用,很有内涵,并高度概括。
嗯,这是一本值得多读几遍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