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自然界中奇妙的事件比什么都精彩。自从我看了《世界奇闻趣事》这本书以后,让我更深入的了解了一个神秘的世界。
让我最好奇的是,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从高楼坠下竟然安然无恙的梦游少女,我翻开书仔细地去阅读,原来她叫雷切尔沃德。她是18岁的高中女学生,一天夜里她从床上起身,爬上窗台,从那一幢19世纪大屋高楼卧室窗口跌下,她竟然掉在了自己汽车旁边的草地上,脚先落地然后才倒下,半昏睡中的她大声呼救,父母被惊醒之后立刻送她去医院。医生惊奇地发现,这个女孩竟然一根骨头也没断。第二天,她自然醒来,安然无恙,但却对坠落的事记不起来。她只隐约记得当时很冷,爸爸妈妈俯身下来跟她说话,之后她就在车上睡着了。
有些事情科学可以解答,而有些事情我们只能看成自然界之奥秘。我期待着以后科学的进步能逐渐去解开这些秘密。只有我们参阅了大量文学资料、考古发现极力地发掘事情的真相,才能破解这一个又一个的自然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