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宁静的图书馆中,轻轻的翻开书页,清晰的字从我的目光中闪过,我静静的阅读着,这本书没有什么优美的语段,但它却带着一份感动……
读完了这本名叫拥抱幸福的小熊的书,我发现我早已泪流满面,这本书是阳光姐姐伍美珍写的,我想小念真可怜。小念是这本书的主人公,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亲成了“单翼天使”。可怜的小念似乎什么也没有,她唯一拥有的只是一只泰迪熊,那是为小念治病的林医生送给她的。林医生不仅送给了她小熊,还给了她温暖的微笑并告诉她“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林医生是个伟大的预言家,又或许是小念孩子气的十足的固执和天真的信念感动了天使,终于有一天奇迹发生了,就像林医生所说的她拥有了很多的小熊也拥有了很多很多的幸福,这是一个浪漫温馨的童话,也是一个与信念有关的纯爱故事,它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
读完这本书我想到了很多很多,这本书使我懂得了,只要有一份信念,一份童真,一定可以创造奇迹,其实现实生活悲惨多多,困难重重又如何呢?我们用微笑去面对一切幸福必然会到来。然而剩下的只须慢慢等待。
这是本书,让我感到美好,也让我感到了爱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