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读后感] 《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精选
读了《八十天环游地球》这本书。里面的人物让我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
福克先生是一位精通地理知识的绅士。有一天他和俱乐部的朋友打赌,说他能在80天内环游地球一周。当天晚上,福克先生就带着他的仆人路路通出发了。一路上,福克先生他们波折不断。历经艰险,终于回到了伦敦。就在离约定时间还差3秒的时候,福克先生赶回了改良俱乐部的大厅。
我非常佩服福克先生竟然能在八十天环游整个地球!更让我佩服的是福克先生那种乐于助人的精神。他尽全力去帮助别人,就算那个时候自己也需要帮助。福克先生的仆人路路通对主人十分忠诚的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
我不经好奇福克先生是什么让他克服了重重困难,用八十天环游地球?原来,福克先生是一个沉重冷静的人,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难,哪怕是倾家荡产,都面不改色,冷静地去克服。
环游地球后的福克先生不仅重新拥有了那两万英镑,还收获了幸福。真是处事冷静离成功只有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