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流影在》,这本书的确是个好书,有兴趣的朋友,请与我一同品味!人世间,书籍浩如烟海;我读的书,也多如繁星。而令我情有独钟的,是一本叫《水流影在》的小说集。
《水流影在》这本书,好在哪儿?打开就知道!
这本书是少年创作集,全是我们青少年自己的语言,简单易懂但是意味深长:里面有一篇文章《友谊天长地久》,令我十分感叹!这个故事的开头用美丽的音符点缀,令人心旷神怡。故事里写了作者的小学时光,生动地的描绘出他与好朋友:丽丽永远心连心,他们一起经历风吹雨打,共度美好时光。但是一次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分开了:丽丽考上了钢琴10级,父母将她带走了,作者难受地送丽丽来到了机场,挥泪告别。这段友谊多么纯真,多么美好!正如歌中所唱:朋友一生一起走!相信友谊是没有距离的!朋友之间,心灵相通!
还有许多许多动人心弦的故事,都汇集在了《水流影在》这本书里。
我们要珍惜童年时光,毕竟它是短暂的,而这本书里,我们的童年将永远铭刻在内。
《水流影在》,这本书的确是个好书,有兴趣的朋友,请与我一同品味!